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2日稳胆推荐:德国直接胜出

[爱拼ap888]02日稳胆推荐:德国直接胜出

欧洲杯1/4决赛焦点战明晨打响,德国VS意大利,德国和意大利在06年和12年世界杯、欧洲杯交手,德国均未取胜。意大利本届杯赛给人们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防守好,反击打得犀利,而德国队状态从第一场到第三场其实是呈上升趋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德罗西很有可能缺阵,而魔塔红牌停赛,德国队方面则是满员出战!勒夫表示:“所有从1/4决赛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都有一个目标,那自然是赢得最后的冠军。两支球队实力都很强,但是我们现在要把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比赛中去。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明天谁能赢,谁就最有可能最终夺冠。”

目前爱拼ap888开出的赔率为2.28 2.95 3.90,低置平赔给“客胜”留出空间,不过这反而到给出了德国主胜的机会,德国很可能主胜直接打出。大小球开出的是2个球,小于2是低水1.86,看起来似乎很难打出大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