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噩耗!比利时临阵折将 维尔通亨恐休4-6个月

噩耗!比利时临阵折将 维尔通亨恐休4-6个月

维尔通亨受重伤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外媒《sporza》消息,比利时后卫维尔通亨在训练里脚踝受伤,很有可能缺席对阵威尔士的欧洲杯八强战,而最严重的情况下,维尔通亨将休战四-六个月,不仅影响比利时的欧洲杯征程,对于热刺也是重创。

维尔通亨是比利时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在此前的四场比赛里,他也是全部首发,发挥非常抢眼。不过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前,维尔通亨却扭伤了脚踝,外媒透露,虽然受伤部位已经进行了处理,但是维尔通亨很可能无缘对阵威尔士。

在八强淘汰赛里,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停赛,此前一直踢左后卫的维尔通亨可能救急到中卫,此番他也受伤,这可能给德纳耶尔机会,而卢卡库的弟弟乔丹-卢卡库可能会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而阿尔德弗雷尔德在中卫位置应该没有悬念。

有英国媒体透露,由于踝关节韧带损伤,维尔通亨可能休战4-6个月,如果这样的话,对阵匈牙利的比赛将是他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谢幕战。其实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将非常头疼,毕竟维尔通亨是该队的主力后卫。对于威尔士来说,这将是绝对利好,原本比利时的后防实力就一般,这下贝尔将有肆虐的机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