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队魂伤别欧洲杯 12虎将组超强无缘阵容

比利时队魂伤别欧洲杯 12虎将组超强无缘阵容

孔帕尼在欧冠与皇马(数据) 的比赛中受伤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在短短几天之内,欧洲足坛噩耗频传。随着维拉蒂、孔帕尼等球员确定因伤无缘欧洲杯,本届大赛伤缺的重要球员,已经达到12人之多——这还不算因为荷兰、丹麦、波黑无法杀入24强,因此无缘大赛的罗本哲科、埃里克森等球星。

截止目前,24强中一些骨干成员、五大联赛干将,因伤、病或者场外因素,将无缘欧洲杯的球员已经超过十人。他们分别是意大利的中场干将维拉蒂、马尔基西奥和门将佩林;比利时队长孔帕尼;德国队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京多安;英格兰门将布特兰,阿森纳(数据 )边锋张伯伦,利物浦(数据) 队长亨德森;法国前锋本泽马;葡萄牙飞翼科恩特朗,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

比利时队魂伤别欧洲杯 12虎将组超强无缘阵容

维拉蒂接受手术

特别是最近几天,曼城(数据) 、巴黎、多特蒙德、阿森纳等俱乐部官方证实,曼城队长孔帕尼、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大将维拉蒂、多特蒙德虎将京多安、阿森纳飞翼张伯伦等球星重伤,因此无缘欧洲杯。除开上述这些肯定因伤无缘欧洲杯的球员之外,还有一些球员距离欧洲杯开幕还有月余时间的前提下,仍然在养伤,虽然并未确定无缘大赛,但综合伤情和状态考虑,他们也很难挤入23人大名单。比如英格兰媒体就认为,曼城4900万先生斯特林就很难获得机会。

无论如何,仅是确定因伤缺席的这些球员,就可以组成豪华的阵容(3-5-2):佩林/孔帕尼、马尔基西奥、科恩特朗/张伯伦、施魏因斯泰格、京多安、维拉蒂、亨德森/本泽马、奥利奇。

由于荷兰、波黑、丹麦已经缺席欧洲杯,因此包括罗本、埃里克森、哲科在内的众多球星已经无法出现在欧洲杯上。而大批球员的伤停,又导致缺席球星数量不断扩大。现在,欧洲杯24强主帅都在担忧,但愿不要再出现新的伤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