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锋霸:有信心闯进4强 希望能像C罗一样努力

波兰锋霸:有信心闯进4强 希望能像C罗一样努力

米利克表示球队有信心进入4强

腾讯体育6月30日马赛讯(撰文/图兰)波兰出人意料的打入了欧洲杯8强,而他们似乎还不想停下脚步,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米利克在赛前表示,要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继续前行。

“由于在这里比赛,我并不清楚家乡球迷是如何庆祝我们创造了新的历史,但是我相信他们都通过电视看到了波兰队的表现。我也跟朋友,家人进行了沟通,他们都说波兰沉浸在欢乐之中。作为球员,我感到很开心,并希望能够继续给他们带来快乐。”

如果能够闯过葡萄牙这一关,那么波兰队就将会创造新的奇迹,不过对于目前的8强位置,米利克也坦承的说道能够理解大家的惊讶之情,“当然,我们能够晋级当然是非常大的意外,但是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如果我们再进一步的话,这也是有可能的,因为我有着非常大的信念。”

作为一名前锋,米利克在淘汰赛第一场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理想,对于他的负面言论也不停地出现在网络上,“我不太在意这些东西,我只会更加专注的做好自己,的确在比赛中浪费了一些好机会,不过这些都已经过去,我会重新找到感觉。”

即将面对的葡萄牙阵中,有着米利克非常欣赏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波兰前锋也在很早之前就说过希望能与他同场竞技,“很早之前我就说过想与他同场竞技,他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我一直在向他学习,不仅是技术上靠近他,更是希望能够像他一样的努力,罗纳尔多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让所有球员都努力训练。我很开心能够在比赛中与他相遇,但是到时候我绝对不会再瞻仰他,而是专注于自己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