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主帅:C罗无法决定球队命运 依靠团队去拼

波兰主帅:C罗无法决定球队命运 依靠团队去拼

波兰主帅表示球队不畏惧C罗

腾讯体育6月30日马赛讯(撰文/图兰)作为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争夺,波兰队即将与葡萄牙队在马赛竞争一个四强席位,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兰主帅纳瓦尔卡强调了球队的战术还是要以我为主,并不会因为葡萄牙队有着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样的超级巨星,而感到害怕。

“葡萄牙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有着无穷的潜力,每当他们将皮球控制在脚下之后,就会有潮水般的攻势,我们必须做好一切的准备,尤其是他们还有着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他绝对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正如纳瓦尔卡所说的那样,所有球队都会因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存在,而对球队进行特别的部署,波兰同样也做足了功课,不过在纳瓦尔卡看来一个人力量终究敌不过强大的集体,所以波兰要用团队来与葡萄牙抗衡。“足球是一个团体项目,永远不可能是由一个人代表,个人主义无法决定一支球队的命运。葡萄牙也是这样,他们不仅仅有罗纳尔多。我们更需要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波兰队自己身上,就像我们之前所有比赛做的那样,我相信结果也会是一样的。”

作为8强中的黑马之一,波兰队的晋级着实让不少人感到惊讶,球队也创造着历史,这种前所未有的经历在纳瓦尔卡看来更是一种动力,“对于我们自己来讲,进入八强并不意外,这是我们所期望的目标,我们在变的越来越好,所以我们能够期望的也就越来越多。这就是我们的足球哲学。”

莱万多夫斯基虽然还没有打开进球的账户,但是他对于波兰队的帮助可谓是居功至伟,不过就是因为他强大的能力,也在球场上遭受着对手的严加看防,经常会被凶狠的铲抢侵犯,对于这种情况纳瓦尔卡也在发布会上为爱徒声援,“我希望这种恶意犯规越少越好,这是对于球员的保护,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就需要裁判做出快速的反应,黄牌或者红牌来给比赛施以准绳。莱万多夫斯基在我心中,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球员,他为球队付出着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