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选卡塞米罗替身 英超抢断王成首选

齐达内选卡塞米罗替身 英超抢断王成首选

坎特成皇马(数据) 新猎物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引援要求,上赛季英超抢断王,莱斯特城后腰坎特成为了他的引援首选。坎特与莱斯特城的合同中有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而皇马很可能直接开出买断金买人。

莱斯特城在上个赛季强势夺取英超冠军,除了瓦尔迪以及马赫雷斯的精彩发挥外,坎特在中场全能的防守也成为了狐狸军夺取冠军的关键。坎特在上个赛季代表狐狸军在联赛中出战33次,一共贡献离开173次抢断,他也成为了英超上赛季的抢断王。

凭借着在莱斯特城的出色发挥,坎特也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并成为了主力球员。截止到目前为止,坎特在欧洲杯出战3场,出场时间226分钟,贡献了1个助攻,而且每场能够贡献3次抢断,3.3次拦截。

坎特在中场全能的发挥也打动了皇马主帅齐达内。齐达内在接手银河战舰后,开始重用队内的防守后腰卡塞米罗,而这也被认为是齐达内获得欧冠重要原因。虽然皇马中场人才济济,但是在防守能力上无人可以代替卡塞米罗,因此齐达内渴望在转会市场寻找一名防守强悍的中场以备不时之需,因此防守能力超强的坎特则成为了齐达内的首选。

坎特在去年夏天加盟莱斯特城,合同中有一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而皇马也希望付出买断金直接将坎特带走。虽然莱斯特城贵为英超冠军,但是与莱斯特城相比,皇马无论实力、名气以及待遇方面都高出其不止一个档次,面对皇马伸出的橄榄枝,坎特很难拒绝。当然,除了皇马外,英超豪门阿森纳(数据 )也对坎特十分感兴趣,而从莱斯特方面来讲,他们不希望将这名防守悍将送给自己下个赛季的英超对手帐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