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曼联将1亿镑买回博格巴 与皇马机会相同

ESPN:曼联将1亿镑买回博格巴 与皇马机会相同

博格巴最终会回到曼联吗?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文/MIGUEL DELANEY ESPN作者)据可靠消息告诉ESPN,曼联将不惜重金买回法国妖星博格巴。

由于当时并没能在曼联的一线队站住脚跟,博格巴在2012年被弗格森卖到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博格巴的潜能被慢慢发掘,如今也成为了众多顶级豪门争相抢购的目标。自2012年加盟尤文至今,博格巴更是率领斑马军团连续四次获得意甲冠军,这不仅创下了尤文俱乐部的历史,也刷新了意甲的连冠纪录。

据悉,曼联已经准备将博格巴带回老特拉福德,但尤文告知曼联此笔交易或将以1亿英镑的转会费创下国际足坛的新转会费纪录。除了曼联之外,皇马(数据) 也对博格巴非常感兴趣,还是齐达内的第一引援目标。根据线人的消息称,曼联认为他们签博格巴的成功率跟皇马签约的成功率都是相同的。

除了博格巴之外,34岁的瑞典神锋伊布也已经在与曼联谈判,英媒还有消息称伊布将于7月1日正式与曼联去签约。

(蔡鼎)

ESPN:曼联将1亿镑买回博格巴 与皇马机会相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