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王回归!阿扎尔11次过人突爆对手 93秒传射

天王回归!阿扎尔11次过人突爆对手 93秒传射

阿扎尔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93秒一传一射,复制贝尔国王杯强吃对手一幕,全场11次突破,比利时边锋阿扎尔在对匈牙利一战真正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能传能射能突破,阿扎尔做到了一切,甚至有网站为蓝军边锋评出了10分的满分。

比利时上半场仅仅通过定位球破门,但却有16次射门8次射正,创造了本届欧洲杯纪录,而阿扎尔则成为欧洲红魔的驱动器,前45分钟就3次创造机会,并且有6次突破、8次断球和2次横传。前英格兰边锋辛克莱尔指出,“阿扎尔完全掌控着比赛,每次他得球都如入无人之地。对手没有紧盯他,这让他有了发挥的空间。”

而在下半场,阿扎尔的发挥更加出色,也得以在93秒内一传一射。第78分钟,德布劳内发出右路角球之后,禁区前得球的阿扎尔突然加速超车,甩开两名匈牙利后卫之后,阿扎尔禁区左肋精准横传,巴舒亚伊轻松推射入空门。阿扎尔的这一幕几乎是贝尔在国王杯决赛对巴萨(官网 数据) 时边路强行超车巴尔特拉的翻版,而这也是阿扎尔本届欧洲杯的第三次助攻。上赛季在切尔西(数据),阿扎尔不过有3次助攻,而在本届欧洲杯的4场比赛,蓝军边锋已经奉献3次助攻。

仅仅93秒之后,阿扎尔就在反击中为比利时锁定胜局,打入了大赛首球,也打破了国家队716分钟球荒。威尔莫茨透露,“我告诉阿扎尔,希望他通过内切破门。当他出场时,他需要踢得有乐趣。一名队长不仅仅是要和队友对话,有时候也要用脚来说话,这就是他今天所做的。”

近三场比赛,阿扎尔都有助攻,也以3次助攻与德布劳内位居欧洲杯助攻榜榜首。更重要的是,阿扎尔此役足足有11次突破,而匈牙利全队才有5次,不仅如此,阿扎尔此役的突破次数至少比任何匈牙利球员在本届欧洲杯多出3次。阿扎尔的完美表现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辛克莱尔指出,“世界一流表现,本场最佳球员。他没有连续去突破2到3名匈牙利球员,但总是能够终结比赛。”

辛克莱尔称赞阿扎尔“以身作则”,而在球场外,阿扎尔也没有沾沾自喜,“我们全队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没有给对手机会。我们现在还没有取得任何成绩,我们仅仅晋级了八强,我们会一场一场来。”比利时将在里尔迎战威尔士,算得上主场作战的阿扎尔表示,“幸运的是我可以去里尔踢球,我很了解这座城市,我从来没有在新球场踢过球,我希望周五会成为球迷们的节日。”

(奥拜尔)

天王回归!阿扎尔11次过人突爆对手 93秒传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