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最强!德国大神如长城 神纪录永载史册

欧洲杯最强!德国大神如长城 神纪录永载史册

不可撼动的诺伊尔,连续4场零封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对垒斯洛伐克,诺伊尔小试身手,扑出米兰中场库茨卡势在必进的射门。前4战德国门神一球未失,也创下欧洲杯历史纪录。

开场8分钟,博阿滕为德军打入欧洲杯史上最快进球,但之后斯洛伐克险些将比分扳平:41分钟前狼堡边卫佩卡里克传中,库茨卡力压拜仁边卫基米希头球冲顶,皮球直飞球门左上死角。然而反应极快的诺伊尔,就像一道城墙挡在门前,飞身跃起轻舒猿臂,完成了这次难度极高的扑救。2分钟后戈麦斯打入本队第2球,这一进一出两个球,等于比分从可能的1-1变成实际的2-0,直接奠定德军杀入八强的大势。

大部分时间诺伊尔无事可做,“门卫”多次跑到禁区外参与全队传控球,甚至前45分钟其传球成功率100%,全队第一,比第二的基米希还高4个百分点,但在该扑救解围时,拜仁门神专注力同样出色,上半时就2次扑救,便挡出对手必进球良机。BBC盛赞:“伟大的扑救”,切尔西(数据)名宿帕特-内文附和:“库茨卡头球顶向顶角,你或许正想着,有了,但诺伊尔出现了,用指尖把球挡出,一次闪耀的扑救。”

防守稳定,是洲际大赛取得好成绩的保证,本届之前德军上次欧洲杯小组赛3轮全都零封,是1996年,当时福格茨便率队捧起德劳内杯。本届欧洲杯德军不仅小组赛没丢球,首场淘汰赛也没失球,已超越了20年前的前辈们,1996年德国首场淘汰赛2-1小胜,苏克为克罗地亚进过一球。

欧洲杯前4场赛事,德国均保持零失球,不仅创下了本队历史纪录,同时也是欧洲杯史上首支做到这点的球队。德国已连续5场比赛保持零失球,零封对手超过400分钟,同样是队史排名第二的佳绩,之前只有1966年时曾连续6场零封。下一战对手西班牙或意大利,将是德国开战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他们能打破诺伊尔的金身吗?

(Cuchu)

欧洲杯最强!德国大神如长城 神纪录永载史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