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迷上港盼埃神复苏止颓 津门虎防线伤病成殇

低迷上港盼埃神复苏止颓 津门虎防线伤病成殇

埃神本轮能否打破进球荒?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晚19:35,上海上港将在中超第14轮的比赛中对阵津门虎泰达上港已经连续4场比赛不胜,而且拥有埃神、孔卡吉安的攻击端4场比赛仅打进3球,面对来袭的泰达,上港能否止住近期的颓势?津门虎则在过去的2场比赛中连续输球,德拉甘也是希望球队能在上港身上回勇。

看点一:逢津不败,上港欲保纪录

2013赛季升上中超以来,上港对阵泰达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虽然近期状态低迷,但上港也是期待保住逢泰达不败的纪录。

看点二:4场不胜,上港急需止颓

此前4场联赛,上港只取得了3平1负的战绩,这让埃里克森的球队迅速远离了争冠集团,保住亚冠资格才是上港接下来的重中之重。但身后的申花、建业只比上港少1分,也让球队急需在泰达身上取胜甩开追兵,向亚冠资格区冲击。

看点三:埃神陷最长球荒,上港攻击乏力

两届中超金靴埃尔克森已经连续7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也是其来到中国后最长时间不进球的纪录。而且过去的4场比赛,上港总共只取得了3粒进球,这对于拥有埃神、孔卡、武磊和吉安的上港来说是不敢想象的一件事,如果攻击端状态不回勇,想拿下泰达又谈何容易?

看点四:连败,泰达突陷低迷

泰达一度6轮比赛拿到4胜2平的不败战绩,冲击亚冠资格的势头极为迅猛。但过去的2场比赛,泰达先后负于恒大和华夏,不仅丢掉了客场不败的金身,也让球队放缓了前进的步伐。面对比自己只多出2个积分的上港,这也是泰达冲击亚冠资格的一场关键较量。

看点五:津门虎防线连遭伤病打击

约万诺维奇在与恒大比赛中受伤下场,随后被诊断为韧带撕裂将休战2个月,与华夏的较量,另外一名外援中卫赞纳迪内踢了22分钟就因伤离场,本场能否出战成疑。后防线连遭伤病侵袭,面对上港,津门虎能从客场全身而退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