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传之争占得先机 丁霞:重视对手打得全力以赴

[摘要]凭借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丁霞在里约名单的二传位置之争中占得先机。

二传之争占得先机 丁霞:重视对手打得全力以赴

丁霞在奥运名单竞争中占得先机(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5日香港讯(记者 车莉)大奖赛香港站首场比赛,主教练郎平在二传位置派上丁霞首发并打满全场,锻炼的意思显而易见,而凭借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丁霞也在里约名单的二传位置之争中占得先机。

按照惯例,12人的奥运名单中通常会带两名二传,那么也就意味着在这个位置上,魏秋月、 沈静思和丁霞三人中只能取两人。丁霞有着敢打敢拼的气质,同时无论出任主力还是替补都能充分展现自身特点,基本已经锁定了一个二传名额。

今天的比赛丁霞表现依旧是可圈可点,“从教练到队员,都非常重视这场球,荷兰是我们奥运会小组赛的对手,所以今天打得全力以赴。”赛后,丁霞总结道。

“近段时间没有碰到荷兰队,不知道对方的情况,一开始打得比较紧,第二局之后才逐渐放开。”丁霞说,“今天发球失误比较多,对对方的拦防不是很成功,和其他队员的配合要更加默契一些。”

如何评价小将龚翔宇的表现?丁霞回答到:“年轻的队员比较有冲劲,她的强攻打得好,今天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下一场比赛,中国女排将遭遇本站比赛的第二个对手德国队,丁霞表示:“大奖赛第一站打过德国,这支队伍比较年轻,比较有冲劲,今天跟美国队最后一局拼得也非常凶,我们在休息室看到了,明天还是全力以赴。虽然不是奥运对手,还是要认真对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