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续约皇马达协议 合约至2020+年薪超梅西

曝C罗续约皇马达协议 合约至2020+年薪超梅西

C罗与皇马(数据) 即将续约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31岁的C罗依然足够出色,无论在皇马俱乐部,还是在葡萄牙国家队,他都是绝对的核心,也是球队进攻端的最有力保障。《马卡报》在今天披露,皇马已经决定同C罗延长两年合同,官方消息会在欧洲杯结束后公布,而在续约后,C罗的年薪会来到2100万欧元。

目前的转会市场上,盯上C罗的球队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而这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感到了紧张,他期待C罗可以长期效力皇马,这既可以让银河战舰在竞技上保持竞争力,也能利用C罗的商业价值吸金。之前皇马已经同门德斯开启了续约谈判,《马卡报》指出,目前双方基本达成了一致,C罗的合同会从2018年延长至2020年,具体的官方消息会在欧洲杯结束后宣布。

目前C罗的年薪是1700万欧元,在当今世界足坛,这个数字是低于梅西的2000万欧元的,不过在同皇马续约后,C罗的年薪会来到2100万欧元,这会让他超越阿根廷人,成为当今足坛年薪最高的巨星。其实在最新的福布斯收入榜上,C罗就已经是足坛第一人,在完成续约后,他的收入又会有很大提升。

C罗在2015-16赛季帮助皇马打入51球(西甲35球,欧冠16球),是球队夺得欧冠冠军的绝对功臣。在欧冠决赛后,C罗其实就已经在“通牒”皇马续约,当时他说道,“如果皇马足够明智,他们会同我续约。”

如果C罗同皇马续约四年,那么新合同会在2020年夏天到期,届时这位葡萄牙球星将年满35岁,他很有可能最终在伯纳乌退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CR7也曾经表态,“我会继续为皇马效力,40岁以后我将在伯纳乌退役。我在这里非常高兴,我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实现目标(40岁以后在皇马退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