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袭!皇马弃将秀梅西式盘带 佩佩竟被晃倒地

逆袭!皇马弃将秀梅西式盘带 佩佩竟被晃倒地

绍洛伊欧洲杯首战曾创造匈牙利历史,此役又晃晕佩佩

逆袭!皇马弃将秀梅西式盘带 佩佩竟被晃倒地

佩佩竟被绍洛伊晃倒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葡萄牙防线的脆弱,在对垒匈牙利一役上半时一个细节中早早暴露无遗,头号中卫佩佩防守1米93的高中锋绍洛伊,居然被对手直接晃倒在地,效力皇马(数据) 一队近10年的功勋名将,被当年球队不要的弃将羞辱。

此役23分钟,匈牙利后场断球反击,绍洛伊中线左侧开始带球突破,佩佩协防到右侧补位,匈牙利中锋突然改变节奏带球走内线,一直在侧身防守他的佩佩猝不及防,居然直接被晃倒在地。佩佩是正面防守能力极强的中卫,连梅西要盘球直接过他都不容易,但此役却被德甲降级队汉诺威的前锋给戏耍晃倒在地。

绍洛伊是典型的东欧高中锋,身高达1米93,力量足冲击力强,脚下活不是他的长处,或许也正是这点,让佩佩忽视了壮汉也会有神来之笔。绍洛伊的强行突破,也打乱了葡萄牙防线节奏,前插的艾莱克就势接球直插禁区起脚射门时,老将卡瓦略居然举手示意对方越位,差点被匈牙利打入一个单刀球,幸而埃利塞乌协防到位将球破坏。

绍洛伊是匈牙利阵中唯一效力五大联赛的前锋,曾在美因茨沙尔克04霍芬海姆汉诺威96四家德甲球队效力。此前欧洲杯首战击败奥地利,也是此君首开纪录,助匈牙利时隔44年再次在欧洲杯上破门,时隔16068天之久。

2007绍洛伊还曾以50万欧元身价转会到皇马二队,效力3年期间79次出战打入23球,效率同样不俗,只是没得到为一队出战的机会。在这场跨越时空的皇马内战中,绍洛伊倒是羞辱了同一年加盟皇马一队的老大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