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智连续两年决赛碰头 智利取代巴乌成新豪强

阿智连续两年决赛碰头 智利取代巴乌成新豪强

智利连续两年闯入美洲杯决赛圈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阿根廷和智利顺利淘汰各自对手,轻车熟路的闯入美洲杯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两队连续两年在美洲杯决赛碰头。俨然,阿根廷和智利已经成为美洲赛场的一对新死敌。近年来智利的风头,已经压了巴西和乌拉圭队一头。代表南美最高水准的对决,是否已经从巴西和阿根廷,转移到了阿根廷和智利队的身上呢?

上届美洲杯决赛,便是在智利和阿根廷两强之间展开。最终双方缠斗到了点球大战,智利以4-1的总比分战胜阿根廷队,史上首次夺取美洲杯冠军,开创了智利足球的新纪元。不过上届美洲杯里,智利队夺冠多少也沾了东道主的光。那么,智利究竟已经蜕变成南美新豪强,还是只是昙花一现,依然引起不少人的质疑。

本届美洲杯上,智利队充分展现出自身的实力,一路顺利闯入决赛,并且再度同阿根廷队会师。智利队以如此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已经彻底变成了美洲的新豪强。小组赛阶段,阿根廷和智利两队便同分一组,首轮阿根廷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以2-1战胜智利队。不过同组的另外两队玻利维亚和巴拿马实力较弱,阿智两强顺利获得小组出线权携手闯入八强。

接下来的淘汰赛里,阿根廷和智利以一路辗压的态势,轻松淘汰各自对手,小组赛首轮对决后,再度在决赛遭遇,也是两队连续两届美洲杯决赛遭遇。如果说阿根廷队的通关对手较弱,4-1轻取委内瑞拉、4-0大胜美国队属于情理之中。智利队的表现则让人感到恐怖,身处在死亡半区,智利队在1/4决赛以7-0狂屠墨西哥队,让人深感震惊!半决赛面对实力不俗的哥伦比亚时,智利仅用了11分钟便取得2球的优势,提早扼杀了比赛的悬念。

传统南美三强里,只有阿根廷队仍然保持着强悍的战斗力,拥有着世界顶尖的前场。巴西和乌拉圭皆已衰落,缺少内马尔的巴西,以及缺少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居然在小组赛便打道回府遭到淘汰,出现这样的一幕,也说明美洲足坛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代表传统强队实力的阿根廷,以及南美新晋豪强智利,俨然间已经成为如今美洲足坛的最强球队。

阿根廷和智利之前的表现来看,两队在决赛顺利会师,可谓是实至名归。阿根廷队期待着能够在23年后再度捧杯,智利期待着卫冕。阿根廷和智利之间的美洲杯决赛,必然如火星撞地球一般扣人心弦!这对美洲新死敌之间的决赛,究竟鹿死谁手,也让我们颇为关注。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