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维奇肘部脱臼将手术 铁定无缘美洲杯决赛

中超前锋确诊肘部脱臼 铁定无缘美洲杯决赛

拉维奇破门伤退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在美洲杯半决赛中,拉维奇因伤被换下场。目前阿根廷足协已经证实,拉维奇肘部脱臼,他基本上已经无缘于本届杯赛的冠亚军决赛。

在对阵东道主美国队的美洲杯半决赛中,拉维奇代表阿根廷首发登场,他不仅自己在上半场第3分钟便帮助蓝白军团首开纪录,随后还在下半场第50分钟助攻伊瓜因打进本队的第3粒进球。

拉维奇肘部脱臼将手术 铁定无缘美洲杯决赛

手部严重变形

不过,第63分钟拉维奇意外受伤,当时马斯切拉诺(数据)的传球力度较大,拉维奇在后退过程中试图胸部停球,但他不慎被身后的广告牌绊倒。阿根廷《奥莱报》在第一时间报道称,当时拉维奇的全身重量,都压在了他的左臂肘部区域,这是导致他最终因伤被拉梅拉替下的最重要原因。

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足协已经明确表示,拉维奇的伤势为左臂肘部脱臼,他将因此而接受外科手术,并不得不缺席美洲杯冠亚军决赛。而拉维奇所效力的华夏幸福俱乐部也高度关注这位阿根廷国脚的伤势,该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为拉维奇送上祝福:“希望拉维奇别有事,为他祈祷。”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