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承认收购巴萨铁卫失败 小马哥将留守红蓝

尤文承认收购巴萨铁卫失败 小马哥将留守巴萨

马斯切拉诺(数据)将留守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在帮助巴萨夺得2015/16赛季国内双冠王后,阿根廷中场悍将马斯切拉诺就被指有意转投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而这支意甲冠军也很希望小马哥的加盟能够壮大其中场实力,无奈巴萨方面始终不愿放手,今天,尤文图斯不得不宣布求购马斯切拉诺以失败告终。

马斯切拉诺在2010年加盟巴萨,帮助红蓝军团夺得无数荣誉,但在诺坎普,马斯切拉诺经常被要求踢中后卫,而不是踢他最喜欢的后腰,传闻这名阿根廷中场正因为这样打算离开诺坎普去意甲闯荡一番,而尤文图斯则把小马哥视作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但在一番努力过后,巴萨方面的强硬表态最终让老妇人决定放弃。

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说:“巴萨不会卖掉马斯切拉诺,因此这桩转会现在已经彻底没戏了。有了皮亚尼奇和阿尔维斯,我们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好了第一步工作。”目前,32岁的马斯切拉诺与巴萨还有2年合同,此前他也曾表态,虽然他有意离队,但如果巴萨不肯放人,他也不会强行要求离开。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