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加盟新球队获官宣!别慌 他还是巴萨人

内马尔加盟新球队获官宣!别慌 他还是巴萨人

内马尔加盟哈林篮球队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正当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内马尔的续约谈判停滞不前、巴黎那边厢又紧追不舍的当口,美国那边传来一条已经被证实的消息:内马尔已经确定加盟了一支新球队!不过,巴萨球迷别慌,内马尔在这个夏天仍是巴萨人,他加盟的不过是美国著名的哈林篮球队。

哈林篮球队被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篮球队,每年都进行全球巡回赛,为球迷带去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而这支篮球队每年都会招收其他领域的明星客串演出,而今年,内马尔则成为哈林篮球队的新球员。

今年和内马尔一起成为哈林篮球队新成员的还有高尔夫球星乔丹-斯皮思和演员凯文-哈特。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梅西也曾入选过哈林篮球队。现在,球迷们有望很快在篮球场一睹内马尔的英姿,不知道脚法出色的内马尔手上功夫如何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