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三场入围终如愿 标王特谢拉荣膺中超英雄

连续三场入围终如愿 标王特谢拉荣膺中超英雄

特谢拉三度入围终当选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13轮的最佳球员出炉,连续3场比赛入围候选名单,帮助苏宁读秒绝杀力帆的中超标王特谢拉终于首次当选。值得一提的是,特谢拉在网友投票和专家点评阶段都是险胜登巴巴,比赛中绝杀力帆,《中超英雄》的评选中绝杀申花大将,中超标王一 周内两次上演绝杀好戏。

标王特谢拉连续3场比赛入围《中超英雄》候选名单,这一次凭借与力帆一役的绝杀,赢得了42.03%的网友支持。申花的登巴巴在对阵绿城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且送出一次助攻,赢得了41.44%的网友支持,网友投票环节,特谢拉如绝杀力帆那样绝杀了登巴巴。辽足的詹姆斯(6.35%)、华夏的卡库塔(6%),以及永昌的鲁本(4.18%),未能对特谢拉和登巴巴形成威胁。

连续三场入围终如愿 标王特谢拉荣膺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

5名专家中,宫磊、彭伟国和马德兴都选择支持特谢拉,朱广沪和郎效农则认为登巴巴更应该拿到第13轮的最佳,但3VS2的支持比例让特谢拉再下一城。11家媒体中,超过一半认为登巴巴的表现更出色,特谢拉赢得了3张选票屈居第2,而辽足的詹姆斯也赢得了 《半岛晨报》和《新文化报》的支持。

凭借网友和专家的支持,特谢拉连续3次入围终于首次当选《中超英雄》,也是本赛季第5名当选的外援,此前恒大高拉特、阿兰,以及力帆的和费尔南多和延边的河太钧均荣膺过最佳。此外,特谢拉成为本赛季第3名当选《中超英雄》的苏宁球员,苏宁的2名带刀后卫任航 和李昂都曾有过当选的历史。

【专家点评】

朱广沪:登巴巴

点评:身体对抗能力,背身的护球有助于球队整体的压上,门前不论脚下还是空中都有很大的优势且把握机会能力很强。在球队比较被动、打不开的局面下利用长传直接找他就行了,登巴巴具备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

宫磊:特谢拉

点评:读秒绝杀,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最近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好,非常抢眼。这场胜利也让苏宁继续保持在第一集团。

彭伟国:特谢拉

点评:最近两场都有进球,这场进的还是关键球,充分显示了中超标王的能力,所以选特谢拉。

马德兴: 特谢拉

点评:绝杀帮助苏宁紧跟夺冠阵营。

郎效农:登巴巴

点评:三个进球、一次助攻,本轮比赛中超英雄非登巴巴莫属!

【媒体点评】

《现代快报》徐悦:特谢拉

点评:补时阶段“中超标王”的致命一击,令力帆的全场努力前功尽弃。在赛季抢分关键期,一个复苏的特谢拉绝对是苏宁追赶榜首的保证。

《半岛晨报》钱建辉:詹姆斯

点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卖掉了多名主力之后谁还能拯救辽足?好在还有老将詹姆斯 !辽足本赛季至今一共才打进12个球,詹姆斯一个人就进了6个,占了半壁江山,同时高居中超射手榜第五位,在身边帮手很少的情况下,詹姆斯的进球可谓粒粒如金,最近3轮打进4球,老夫聊发少年狂,詹姆斯状态正神勇。

《每日新报》刘长惠:登巴巴

点评:一场比赛又进仨。选最佳,毫无疑问就是他。这水平,啥也不说了!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登巴巴

申花本赛季一直不温不火,徘徊在积分榜中游,登巴巴是其中关键人物,没有登巴巴的申花,也就堪堪保级而已。

《都市快报》朱晓东:登巴巴

点评: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申花大胜绿城赢得长三角德比,1500万欧元先生体现出了身价。

《京华时报》金文:登巴巴

点评:登巴巴进球如拾草芥,得益于团队精神的大幅提升,他已不是上赛季那个单枪匹马的个体户,当他把最近状态井喷的曹赟定 当自家兄弟时,登巴巴已经拥有彼此配合的三个炮架:瓜林莫雷诺、曹赟定,梅开二度和帽子戏法都是团队配合的结晶。在中后场配置仍存有短板之时,拥有登巴巴是老帅曼萨诺的幸运,申花才得以紧咬上港领跑中超第二集团。

《成都商报》李晶:登巴巴

点评:在父亲节这一天,“登爸爸”上演帽子戏法外加一次助攻,堪称本轮中超的“富爸爸”。联赛即将过半,申花若想下半赛季紧咬第一集团、闯进前三,登巴巴至关重要。

《新文化报》陈勇:詹姆斯

点评:辽足在长春的客场艰难取胜,詹姆斯稳定的表现和出色的身体让人无法感受到他是一个36岁的老将,独进两球充分展现了他的能力。

《重庆晨报》蒋敬诗:登巴巴

点评:父亲节登“爸爸”又发威。一个保持恐怖进球率的“黑又硬”依然是中超后卫的噩梦。

《青岛早报》马洪文:特谢拉

标王终于开始发威,连续3场比赛成为球队的大腿,对阵力帆更是上演绝杀,苏宁付出的5000万欧元转会费终于开始收到成效。

甘肃卫视:特谢拉

上演帽子戏法的登巴巴,和打进绝杀的特谢拉,这的确让人很难做出选择。面对垫底的绿城打进3球固然可喜,但申花想要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的路还很长,特谢拉的绝杀则让苏宁缩小了和领头羊恒大的差距。这一次,把最佳交给绝杀的特谢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