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关注鲁能平上港 亚冠8强队联赛难止颓

亚足联关注鲁能平上港 亚冠8强队联赛难止颓

亚足联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中超第13轮,鲁能在主场和上港0-0互交白卷。由于两队本赛季的亚冠都杀进了8强,亚足联官网在赛后也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关注,认为两队虽然在亚冠有着出色的表现,但联赛中仍然难走出最近的颓势。

两支亚冠赛场闯入8强的球队,在中超第13轮的比赛中遭遇,不过最终的结果是鲁能和上港0-0互交白卷。上港尽管在中超排名前列(第4),但面对鲁能他们还是无法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鲁能在联赛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聘请了德国名帅马加特,但马加特的首秀却面临带领球队摆脱垫底这一尴尬任务。

亚冠1/4决赛即将面对全北现代的上港,和鲁能战平后仍然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不过和领头羊恒大的差距仍然为10分。首尔的对手鲁能,虽然从上港身上拿到1分后上升到积分榜的第14位(倒数第3),但也只比垫底的绿城多出1分。

(三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