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新帅三人备选:范加尔大热 新狂人在列

AC米兰新帅三人备选:范加尔大热 新狂人在列

米兰选帅三大候选人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继《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计划接洽前曼联主帅范加尔之后,意大利媒体给出了更加详细的报道。AC米兰目前正在选择新主帅,而其中三个意向性的目标人物是:范加尔、博阿斯、德波尔。

上赛季AC米兰辞退了米哈伊洛维奇,让布罗基救火执教。但是布罗基执教战绩低迷,未能保住意甲前六名,意大利决赛也输给了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导致本赛季AC米兰没有欧战可打。因此,红黑军团并不打算留住布罗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AC米兰和恩波利主帅詹保罗之间不断传出传闻,可是显而易见,资历有限的詹保罗,并不是一个能让红黑军球迷感到放心的人选。

《米兰体育报》认为,虽然两位意大利人(布罗基、詹保罗)目前排位靠前,但是很可能是一个外国人成为下赛季红黑军的掌舵。那个这个外国人是谁?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指出,三个人是红黑军高层非常欣赏的,分别是范加尔、弗兰克-德波尔和博阿斯。

这其中范加尔的消息比较令人意外。毕竟在执教曼联之初,范加尔就公开指出,完成曼联的执教任务之后就退休。不过他并未履行完自己与曼联的合同就被解雇。意媒指出:不服输的范加尔,并不想用这样“晚节不保”的方式告别足坛。执教AC米兰就是他一个不错的机会。

此外,博阿斯、弗兰克-德波尔两位“70后”少帅也是颇为热门的人选。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红黑军选择主帅的事情短时间内出现突破式进展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这是因为两方面原因:首先,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日前因为手术而住院,虽然手术比较顺利,他也脱离了危险,但目前他的状态并不适合投入工作,缺少了这个决策人,红黑军的一些事务肯定无法正常运转。另一方面,AC米兰正在和中国财团洽谈股权交易的问题,目前也是一个敏感时期,如果控股权易主,那显然对选择主帅的事务有着很大的影响。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