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雷赛兹维列夫憾负 F-梅耶尔破五年冠军荒

[摘要]ATP500赛德国哈雷草地公开赛男单决赛,两位非种子选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最终德国选手F-梅耶尔鏖战三盘以6-2、5-7和6-3力克同胞超级新星兹维列夫,打破了自己长达五年的冠军荒.

哈雷赛兹维列夫憾负 F-梅耶尔破五年冠军荒

F-梅耶尔打破五年冠军荒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ATP500赛德国哈雷草地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两位非种子选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最终德国选手F-梅耶尔鏖战三盘以6-2、5-7和6-3力克同胞超级新星兹维列夫,打破了自己长达五年的冠军荒,获得自己本赛季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2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年仅19岁的兹维列夫是目前ATP赛场上最值得关注的一颗新星,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38位,本站比赛他虽然没有获得种子席位,但是在前四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半决赛中更是将八届赛会冠军得主费德勒淘汰出局,今日决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92位的同胞F-梅耶尔,后者在半决赛中爆冷击败了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F-梅耶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F-梅耶尔在第5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之后在第6局连得4分强势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2领先,兹维列夫的心态显得有些慌乱,F-梅耶尔在第7局顺利保发之后在第8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兹维列夫开局后成功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F-梅耶尔在第6局成功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F-梅耶尔在第9局顺利保发之后在第10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兹维列夫奋力将其化解之后保发,这次错失机会也让F-梅耶尔的情绪出现了一些波动,兹维列夫在第11局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F-梅耶尔在第6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再次打出Love game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F-梅耶尔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浪费两个赛点之后惊险保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

这是F-梅耶尔本赛季获得的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2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他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11年。凭借这个冠军,F-梅耶尔的世界排名将在下周迎来一次巨大的飞跃。而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跨国组合卡拉森/拉姆(南非/美国)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2号种子跨国组合库波特/佩亚(波兰/奥地利),成功夺冠。(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