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冀苏沪被逼平便宜恒大 卫冕冠军躺着扩大优势

冀苏沪被逼平便宜恒大 卫冕冠军躺着扩大优势

追赶者本轮全部战平,斯科拉里率领恒大遥遥领先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河北华夏幸福平了申花,苏宁平了富力,甚至上港都没有拿下此前的副班长亚泰,让已经提前结束第21轮比赛的领头羊恒大成了最开心的球队。联赛前13战结束,恒大对华夏的优势重新达到了5分,对苏宁则保持着6分优势,甩开上港的优势更是达到两位数。

第11轮和第12轮比赛,恒大坐镇主场面对缺兵少将的上港以及保级球队永昌,均与对手战平,也让斯科拉里再次被广东媒体质疑。好在提前进行的第21轮比赛,卫冕冠军面对来势汹汹的津门虎泰达,干净利落以2-0拿下对手,打破了泰达本赛季的客场不败金身。

拿下泰达缓解了斯科拉里身上的压力,但好消息还在后头。积分榜2-4位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苏宁和上港纷纷在次日出战,但结果却无一例外都是平局。面对送给自己赛季首败的申花,李铁的球队坐镇主场却未能完成复仇,要知道申花此役缺少了莫雷诺瓜林2名大将。复仇申花未果,虽然2-2的比分让华夏保住了本赛季主场的不败金身,可是与恒大的差距再次变成5分。

华夏和申花的“7大土豪”球队内战战平还不算冷门,拥有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的苏宁,坐镇主场面对保级球队富力未能拿下则让恒大又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和富力1-1战平后,苏宁连续3个主场不胜,对手除了富力外还包括永昌和绿城这样的保级球队。遇弱不强,也让苏宁落后恒大的劣势达到6分,自从被恒大踢下榜首位置后,苏宁的状态始终起起伏伏,换帅后也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战胜上港打平富力,这恐怕不是一支欲争冠球队应该取得的结果。

联赛13场战罢,恒大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至少达到5分,斯科拉里也是可以稍稍喘口气。而且除了华夏和苏宁之外,联赛中已经没有其他球队可以对恒大产生威胁,上赛季的亚军上港如今落后恒大达到10分,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战。

本赛季,有7支球队被外界称之为土豪,由于有去年恒大、国安、上港和鲁能在赛季的前20轮杀得难解难分的经历,赛季开始前球迷也预测这将是冠军竞争最惨烈的一个赛季。然而,预测是最不靠谱的,13场联赛战罢除了华夏和苏宁对恒大还有一丝威胁外,上港、申花彻底掉队,国安仅位列积分榜中游,鲁能更是沦落到为保级而战,恒大冲6连冠的势头将无队可阻?

(东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