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三个主场拿弱旅没辙 如此状态怎追恒大?

苏宁三个主场拿弱旅没辙 如此状态怎追恒大?

苏宁同恒大的分差被拉大到6分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苏宁主场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富力,仍然无力拿下对手,唯有接受1-1的比分。近5轮比赛,苏宁仅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同领头羊恒大的分差被拉大到6分,这也令苏宁的冠军梦渐远。面对保级弱旅,苏宁却一而再的放生对手,这无疑同争冠热门的身份不符。若要同无比稳定的恒大争冠,苏宁这般表现无疑是不合格的。

亚冠小组出局后,苏宁却在联赛里也陷入到低迷状态。苏宁不仅早已丢掉领头羊的身份,且距离恒大的分差也越拉越大。其中苏宁面对弱旅没辙,也成为近期状态不佳的重要原因。近5轮比赛,苏宁面对的对手里,除了客场面对的上港是硬骨头,其余对手皆实力平平。颇为讽刺的是,苏宁客场以2-1战胜争冠的直接对手上港,但在其余的4场比赛里,却只取得3平1负的战绩。

近期苏宁主场的3场较量,皆同对手打成平局。这三个对手永昌、绿城和富力,皆位于联赛的中下游,属于标准的保级球队。但面对保级对手时,苏宁非但主场无法拿下对手,甚至连场面都难以占据优势。唯有面对摆出铁桶阵的永昌时,苏宁场面完全辗压对手,平局属于运气欠佳。

主场面对绿城时,苏宁在由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后,遭到对手彻底压制,包括射门(14-21)和射正(4-6),苏宁皆处于明显的劣势。苏宁也为场上保守的球风付出代价,第88分钟时被卡希尔攻入扳平球。本轮主场面对富力时,苏宁非但被对手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而且2次被对手击中门框,能够拿到1分便实属幸运。

拥有着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等世界级球星,苏宁却并未展现出应有的战斗力,球队想要赢球却变得越来越困难。虽然苏宁主场仍然以4胜3平保持不败,但能够在苏宁主场抢分的球队却已经越来越多。倘若苏宁无法改变颓势,那么主场首败也将不会遥远。

目前苏宁排名已经下滑到第3位,同恒大的分差被拉大到6分。这对志在夺冠的苏宁来说,也是难以接受的。6月24日,苏宁将在客场挑战恒大,这也将是中超的天王山战役。对于苏宁来说,这场比赛也变得不容有失。倘若苏宁客场面对恒大再遭败绩,积分差距被继续拉大,那么争冠恐将彻底无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