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拒绝轮换!做好雨战准备 战恒大最少拿1分

泰达拒绝轮换!做好雨战准备 战恒大最少拿1分

泰达最近状态和信心都爆棚

客场挑战恒大,对于最近势头不错的泰达队而言压力不小,不过球队上下表态,有信心从客场至少带走一分。此外,这场比赛很可能将在一场大雨中进行,泰达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德拉甘更是强调,“这不会给我们带来影响。”

对于广州恒大,德拉甘是憋了一口气的,此前泰达在主场0∶4输给了这个对手,让老帅一度承受了很大压力。对此,德拉甘说:“恒大是中超第一,实力很强,我们之前惨败给他们,那场比赛是很好的教训,因为我们学到了一些东西,从那之后球队的成绩很好,我们想延续这个状态。”由于这周是一周双赛,球队会对出场人员进行轮换吗?德拉甘的表态很坚决,“赛程对双方都一样,都要面临双赛的考验,所以我们不会进行任何轮换。当然,能够来到广州的球员,都有实力去踢这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体能或许是泰达队最担心的。球队上周日下午三点从天津出发,但广州暴雨导致航班备降到长沙,昨天中午才匆匆抵达广州。即使这样,德拉甘依然不想坚守一个平局,“我们一贯的理念都是每场比赛全力争胜,虽然广州的实力很强,又是客场作战,任何一个中超球队来到这里都会很难,但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东西,胜平负都有可能。”郭皓 更是表示,“恒大一直是中超的霸主,我们要忘掉首回合的失利,希望至少能带走一分回到天津。”

根据气象预报的显示,这场比赛很可能在一场大雨中进行,那么泰达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呢?德拉甘告诉外界,“我们早知道这里很可能会下雨,球员的长钉鞋都已经准备好了。”事实上,泰达队在客场遭遇雨战并不是第一次了,本赛季球队前五个客场居然有四个遭遇了雨战,战绩是一胜三平。对此,球队方面也认为,“雨战会增加一些意外因素,我们并不害怕这些,球员们也具备了雨战的经验,所以说该担心的应该是恒大方面。这场比赛我们不想输,现在球队势头这么好,我们是希望往前面冲刺一下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