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向球员下达"封口令" 禁止发表莎娃负面评论

[摘要]据tennisworldusa网站消息,WTA在最近向每个球员都发送出一封邮件,内容是希望她们不再对莎拉波娃因兴奋剂禁赛一事,发表任何负面评论。

WTA向球员下达"封口令" 禁止发表莎娃负面评论

WTA下令禁谈莎娃负面议题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今天,据tennisworldusa网站消息,WTA在最近向每个球员都发送出一封邮件,内容是希望她们不再对莎拉波娃因兴奋剂禁赛一事,发表任何负面评论。

美国体育画报资深网球专家曝料,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WTA官方要求球员不要发表莎娃事件的负面言论,而他对于WTA官方的行为深表遗憾。

莎娃被禁赛两年事件受到网坛关注,很多球员都对此事发表看法,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未对莎娃遭禁赛表示同情,并称对任何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的态度都是“零容忍”。

曾与莎娃两次交手的沃特森讽“莎娃事件”如肥皂剧,她表示“我认为莎娃犯了错误,她应该接受药检时将服用药物填在清单上,可是她没这么做,她就要为错误买单,这如同肥皂剧,出现在网球运动很有趣。”

更早前,穆雷同样表达了对莎娃事件的态度,直言莎娃的倒下证明国际网坛没有特殊化,在兴奋剂面前人人平等。

当然,随着这一“封口令”的下达,未来外界将更难听到来自球员的真实声音。

目前,关于莎娃上诉外界充满期待。莎娃的律师称:“她确实漏报了三种非每日服用的药物,但除米曲肼外另两种迄今合法。她只是没上报这些非日常服用的药物,并非要刻意隐瞒什么!”在网球专业记者看来,同行从判决书里拎出N个重点,但却完全没人在意这些细枝末节的东西其实全是莎娃自己说出来的。为什么她要这样?(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