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掌门西蒙:盼莎娃复出 盼大小威再打十年

[摘要]西蒙表示,他希望莎娃能度过这次难关重新回到赛场。而说到目前WTA的统治级人物小威,西蒙笑称他希望看到小威和她的姐姐再打10年。

WTA掌门西蒙:盼莎娃复出 盼大小威再打十年

现任WTA掌门史蒂夫-西蒙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今日,《今日美国》刊登出对现任WTA掌门史蒂夫-西蒙的采访。西蒙表示,他希望莎娃能度过这次难关重新回到赛场。而说到目前WTA的统治级人物小威,西蒙笑称他希望看到小威和她的姐姐再打10年。这家美国媒体还披露,他们得到的消息是莎娃的禁赛处罚有可能是6个月到1年。

《今日美国》首先关注了目前的焦点话题,莎娃究竟会被禁赛多久?他们说莎娃最高面临四年的禁赛,但有专家说很可能是六个月到一年。曾获得五个大满贯冠军的29岁俄罗斯巨星莎娃,两周前到伦敦参加了一个反兴奋剂会议,关于对她的处罚将很快出炉。

在法网的飞利浦-夏蒂埃球场,史蒂夫-西蒙接受了这家美国媒体的采访。西蒙说:“显然有些顶级球员没有来,其中就包括玛丽亚。但体育是残酷的,时代在前进,也许会有新的球员成为大众偶像。不过从我来说,我希望莎娃能重返赛场。”

34岁的小威和35岁的姐姐大威依然在战斗,小威目前的目标是比肩格拉芙在开放的大满贯时代22冠的大满贯纪录,去年的美网小威险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2冠。而大威还能继续打多久呢?西蒙语出惊人地说:“我希望她们姐妹再打10年。当然我知道,她们听到我这么说,会感到害怕的。也许她们打不了那么长时间了。她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如果她们退役将会对我们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现在必须做好我们的赛事,培养出更多有潜力的新星,来接替她们。”

《今日美国》称,在后莎娃、小威时代WTA依然将混战,目前看不出谁能称为新的WTA主宰。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A-拉德万斯卡起伏比较大,阿扎伦卡经常受伤,哈勒普和科维托娃也没有表现出超一流的水准。(陈雒城)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