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爱子轩轩未到场仍成焦点 外国人也爱萌娃

[摘要]邹市明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展开一场十回合的较量,虽然轩轩没有来到美国,但是显然他并没有被“遗忘”,就连美国人也都知道邹市明这两个可爱的儿子。

邹市明爱子轩轩(资料图)

邹市明爱子轩轩(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1日美国纽约讯(特派记者徐思佳)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晚,邹市明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展开一场十回合的较量,争夺国际拳王金腰带。为了备战,邹市明在一个月前就和妻儿分开和恩师张传良一起前往洛杉矶备战,因为比赛地点远在美国,邹市明的两个儿子轩轩和皓皓只等留在上海的家中。不过,虽然轩轩没有来到美国,但是显然他并没有被“遗忘”,就连美国人也都知道邹市明这两个可爱的儿子。

早在年初,邹市明上海“王者的归来”拳赛的时候,记者就亲眼见证了萌娃轩轩的人气。当时在称重仪式上亮相的轩轩和皓皓引得人头攒动,各式摄影摄像机、各种长枪短炮全都齐刷刷地对准了轩轩和皓皓。就连TOPRANK的“大当家”阿鲁姆也忍不住走到轩轩的身边,掐一掐他的小脸蛋。

这一次,轩轩和皓皓没能来到美国,但萌娃的人气依旧不减。比赛前两天,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鲁姆在众多国外媒体的面前隆重地介绍了邹市明,并且多次提起了他是两届奥运会的冠军,在中国享有超高的人气,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

比赛前一天的称重仪式,称重台上,邹市明正接受着严格的“审阅”和“检测”;称重台下,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也跟着忙前忙后,和各国的拳手、媒体、工作人员打招呼,话题里聊的最多的还是那两个可爱的孩子。

“嘿,怎么样?最近过的好吗?你的两个孩子怎么样?”一个身材高大的官员远远地就挥着大手,笑脸盈盈地高声和冉莹颖打着招呼。“是的,他们非常好。”冉莹颖也熟练地接过话茬,就着话题继续攀谈起来。对冉莹颖来说,她早已习惯了这种“儿子比自己火”的打招呼方式。

看来,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可爱的萌娃都有着让人不能抗拒的魅力。

邹市明爱子轩轩未到场仍成焦点 外国人也爱萌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