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对手亮相 身材瘦弱面庞稚嫩略显羞涩

[摘要]距离邹市明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比赛还有两天,他的对手终于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亮相,尽管稚嫩的脸庞显得很羞涩,但是阿伊塔伊仍然有信心赢得比赛。

邹市明对手亮相 身材瘦弱面庞稚嫩略显羞涩

邹市明对手阿伊塔伊在发布会上讲话

腾讯体育6月9日美国纽约讯(特派记者徐思佳)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邹市明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展开一场十回合的较量。这名刚刚转入职业拳击一年的年轻小将名气不大,备战也显得低调而神秘。距离比赛还有两天,这名小将终于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亮相,戴着棒球帽,一身米白色的休闲西服在他瘦弱的身体上显得有些宽松,尽管稚嫩的脸庞显得很羞涩,但是阿伊塔伊仍然有信心赢得比赛。

邹市明和约瑟夫-阿伊塔伊的比赛是洛马琴科挑战马丁内兹的WBO金腰带的垫场比赛。能够成为这场举世瞩目的拳王争霸赛的“前菜”,已经是对这两名拳手的肯定。赛前发布会上,邹市明和洛马琴科、马丁内兹一同亮相,坐在拳手席右侧的邹市明在罗奇教练的陪同下颇显自信。

而邹市明的对手,阿伊塔伊就没有能够和洛马琴科、马丁内兹坐在台前的“待遇”了,台下就座的他,直到被TOPRANK的掌门人阿鲁姆叫到名字的时候才得到上台亮相的机会。

戴着棒球帽,一身米白色的休闲西服在他瘦弱的身体上显得有些宽松,一脸稚气未脱的样子,这名19岁的小将一登场还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瘦削的身材总体看上去要比邹市明小上一号。发言环节,他也只是细声细语地简单说了几句,在用自己的母语表示过对比赛的憧憬和信心后便匆匆走下台。

面露羞涩杀气不足的阿伊塔伊去年才刚刚转入职业拳坛,但是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他频繁参加了17场比赛,战绩是15胜10KO2负,战绩不错,但对手也多为新秀。走到台下,约瑟夫戴起了耳机,在发布会的角落里听起了音乐,显得十分轻松。

看到邹市明的这个对手,一下子就让记者想起了年初邹市明刚刚在上海TKO战胜过的21岁小将巴西人库蒂尼奥。腾讯体育的记者在赛前也向邹市明问起了对手是否有些太过年轻,经验不足的问题,邹市明则用了一句谚语来回答:“阴沟里也能翻船啊!”

邹市明说:“不能说对手年轻就就没有经验,我之前在奥运会比赛的时候也是把一些有经验的冠军打下去之后才慢慢走出来的,我理解年轻选手的斗志。我的第一届奥运会就是输给了经验丰富的选手,我也从中得到了惨痛的教训,我也许会给他们带来一些教训,但还是要小心不要阴沟翻船。”

之前邹市明的对手以南美和亚洲选手为主,这次是他第一次对阵欧洲选手,对此,邹市明并没有表现出担忧,他说:“我2005年第一次拿世界冠军的时候,对手就是匈牙利人,欧洲选手都是能拼能打的。”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ds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