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相中国米三将 两意大利国脚+巴西中场

曝苏宁相中国米三将 两意大利国脚+巴西中场

国米前锋埃德尔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在苏宁收购国米之后,双方肯定会进行球员之间的交流,而外界目前最为关心的无疑就是哪些国米球星会加盟苏宁。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前锋埃德尔、中场梅洛、边后卫桑顿都有加盟苏宁的潜在可能,而苏宁二次转会期的引援或许就在这几人之中产生。

意大利记者佩杜拉在个人网站上爆料,苏宁对埃德尔和梅洛表示出很大的兴趣,两人都在苏宁的引援名单之中。而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的报道同样指出苏宁有意埃德尔和梅洛,并且已经向梅洛提出了口头邀请。

曝苏宁相中国米三将 两意大利国脚+巴西中场

外电截屏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西前锋若和克罗地亚中场萨米尔都有可能在夏天被苏宁清洗,从位置上讲埃德尔和梅洛正好是合适的替换者。今年年初,苏宁曾三次报价意大利国脚埃德尔,转会费甚至开到了1400万欧元,但仍然被埃德尔拒绝。目前苏宁锋线乏力,很可能会从国米引进强力前锋补充阵容。不过,埃德尔是桑普多利亚租借到国米的球员,苏宁想得到他,最关键的还是需要桑普多利亚点头。

最近几个月,意大利媒体一直在探讨国米中场梅洛加盟中超的可能性,这位33岁的前巴西国脚也与申花传出过绯闻。如今,去苏宁淘金将是他职业生涯末期一次难得的机会。另外,意大利名记迪马济奥爆料称,国米边后卫桑顿也引起了苏宁的兴趣:“苏宁看上了梅洛、桑顿、埃德尔,看看这三人中谁会同意去中国吧。”(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