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接掌权健帅位 年薪3700万元本周抵津

卡纳瓦罗接掌权健帅位 年薪3700万元本周抵津

卡纳瓦罗将入主权健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随着卢森博格下课已成定局,权健也确定了新任主帅人选,前恒大主帅、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将入主球队,带领权健完成接下来的中甲及足协杯的比赛。

中甲联赛进行到第12轮,赛季投入巨大的天津权健仅取得4胜4平4负的战绩,距离赛季初定下的冲超目标渐行渐远。随着一波7轮不胜,主帅卢森博格下课也成为定局。

卢森博格的继任者将是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卡帅也是继2015年6月4日下课后,时隔一年重返中国联赛的舞台。据悉,卡纳瓦罗将于本周抵达天津,正式接管球队的事务。其教练团队的年薪为500万欧元,约合3700万人民币。

卡纳瓦罗出生于1973年,是历史上第一个在后卫位置上获得双料足球先生的球员。2014年11月5日,恒大宣布卡纳瓦罗出任球队主帅。从2014年11月5日正式接过聘书,到2015年6月4日下课,卡纳瓦罗在恒大主帅的位置上呆了212天,率队出战23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

今年2月,卡纳瓦罗离开了沙特球队阿尔纳斯尔的帅位,在执掌球队4个月的时间里,卡纳瓦罗一共率队出战了14场比赛,取得了6胜5平3负的战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