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权健中方团队没毛病 李玮锋从不进更衣室

津媒:权健中方团队没毛病 李玮锋从不进更衣室

束昱辉和李玮锋

最近,卢森博格前助手斯金纳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痛斥李玮锋。但在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这些“指责”一点也站不住脚,从与卢森博格接触开始,权健中方团队就一直围绕着外方团队尽心地开展着服务工作。

李玮锋作为权健的中方团队负责人之一,他的工作都是在尽最大努力去遵循总经理束昱辉的指示。而斯金纳的这些“指控”,显然是在否定权健方面本赛季的大部分努力。其所说的训练条件的保证,李玮锋从韩国阶段就一直尽全力配合。球队一到韩国,就觉得曾经接待过上港、建业等中超球队的江东训练基地有所欠缺,李玮锋立即动用关系,给球队联系到了韩日世界杯赛期间巴西队使用过的尾浦训练基地。球队稳定后,李玮锋立即赶回国内,协调上赛季天津泰达队使用过的师范大学体育场整修工作,同时加速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的改造。目前,权健队可以使用两块以上的训练场地。至于球队的生活环境,刚刚搬进的新基地就能说明一切。

有关球队的引援,李玮锋也按照束昱辉的要求,全力去配合卢森博格的思路。本赛季权健俱乐部引进的每一名球员都是经卢森博格同意后才最后拍板的。更为重要的是,运动员出身的李玮锋非常明白如何能够给卢帅创造更“舒服”的环境,所以除非特殊情况,李玮锋从来不会主动进入更衣室。他曾对记者说过“我可以拍着胸脯保证,我没有单独跟任何球员私下里喝过咖啡、吃过饭,我与所有球员的沟通都是公开的。”

球员阶段,李玮锋脾气的火爆有目共睹,但成为足球管理者后,“大头”已经更为理性。记者也拨通了他的电话,电话另一端的他显得很平静,他说:“我首先要感谢束总的信任。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也不会多说什么,只是希望俱乐部和球队的工作不要受到影响。接下来,按照束总的要求,我会主要在U17梯队上下功夫。束总可是给了我硬性指标的,这批U17的小孩,里面至少要出10个国少、国青的球员!我相信,我们能够给天津足球、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好的后备人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