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兼数职宫磊履新苏宁 实为球队“一号人物”

身兼数职宫磊履新苏宁 实为球队“一号人物”

宫磊履新苏宁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传得沸沸扬扬的江苏苏宁换帅一事昨天终于有了结论。苏宁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主帅佩特莱斯库下课,预备队原主帅唐京代理主教练一职,宫磊正式加盟苏宁体育集团,担任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球队领队及中方教练组组长。记者了解到,在新主帅没有到来之前,球队的一切事务都由宫磊全权负责。

昨天,结束短暂假期的苏宁球员重新集结,队员们并没有受到换帅的影响,大家的训练一如既往地卖劲。

昨天下午,苏宁俱乐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主帅佩特莱斯库下课,预备队原主帅唐京代理主教练一职,宫磊担任领队及中方教练组组长。紧接着,苏宁俱乐部又发出第二张公告,宣布宫磊正式加盟苏宁体育集团,担任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负责各俱乐部竞训、技术、青训体系,并兼任苏宁足球俱乐部领队及中方教练组组长。

据记者了解,尽管宫磊担任的是领队与中方教练组组长,但是在新主帅没有到来之前,他实际上行使的是主教练之权,也就是球队的“一号人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