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排落选赛波兰五连胜 北汽外援助澳洲擒日本

男排落选赛波兰五连胜 北汽外援助澳洲擒日本

波兰男排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在日本继续进行,波兰男排以3-0轻取委内瑞拉,五连胜领跑积分榜;前北汽外援埃德加发威独揽23分,澳大利亚以3-0力挫日本,2胜3负保留进军里约的希望。

澳大利亚3-0日本(25-23、25-19、29-27)

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要想保留进军里约奥运会的可能,就必须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双方都是尽遣主力首发,首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澳大利亚一度大比分领先,但被日本队逐渐赶上,局末澳大利亚拦网发威,他们以25-23先声夺人。第二局,澳大利亚男排再接再厉,以25-19胜出。

第三局,两支队伍争夺非常激烈,日本队在两次技术暂停都保持领先,局末他们以23-20领先。被动之下,澳大利亚二号位连续突破,并拦死了清水邦广的重扣,双方战成了23平,局末双方比分交替上升,27平后澳大利亚把握住机会,他们以局分3-0击败日本队。本场比赛,前北汽外援埃德加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罗伯茨贡献了11分;日本队重炮手清水邦广砍下全队最高的14分。

加拿大0-3法国(17-25、17-25、16-25)

法国男排在劳泽尔的带领下,在本届落选赛发挥稳定,很有希望拿到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今天他们迎战加拿大队,法国男排充分发挥网上优势,进攻、拦网屡试不爽,三局比赛,他们都没有让对手得分上20分,最终直落三局击败了加拿大男排,具体比分为25-17、25-17、25-16。

本场比赛,法国男排一共有四位选手得分上双,埃尔文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劳泽尔贡献了14分,凯文和戈夫分别拿到了11分和10分;加拿大男排只有一人上双,维格拉斯拿到了11分。

波兰3-0委内瑞拉(25-21、25-17、25-18)

波兰男排在本届落选赛发挥出色,前四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是目前8支队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此役对阵四连败的委内瑞拉,波兰男排虽然有些放松,但还是直落三局取胜,豪取五连胜,基本锁定了里约奥运会的门票,三局具体比分为25-21、25-17和25-18。

本场比赛,波兰男排得分较为平均,库比亚克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3分,卡罗尔得到了10分,名将库雷克斩获9分,拉法尔也有9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