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排落选赛波兰不败领跑 北汽外援发威难救主

[摘要]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在日本继续进行,波兰男排以3-0零封日本,豪取三连胜,领跑积分榜;前北汽外援埃德加虽然独揽33分,但澳大利亚还是以2-3不敌加拿大,遭遇第二败。

男排落选赛波兰不败领跑 北汽外援发威难救主

法国队在进攻中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在日本继续进行,波兰男排以3-0零封日本,豪取三连胜,领跑积分榜;前北汽外援埃德加虽然独揽33分,但澳大利亚还是以2-3不敌加拿大,遭遇第二败。

波兰3-0日本(25-22、25-16、25-23)

两连胜的波兰男排在今天迎战东道主日本男排。首局,波兰队依靠犀利的发球、高拦网一直保持比分上的领先,局末日本队追分势头强势,但无奈他们网上能力欠缺,波兰以25-22拔得头筹。第二局,波兰队一传崩溃,进攻受阻,他们以5-8、7-10落后,被动之下波兰队打出一波6-0的高潮,虽然日本队连追三分,但库雷克进攻强势,波兰以20-14扩大战果,并以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波兰队开局以8-6领先,随后两支队伍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日本队逐渐将比分赶上,但关键时刻波兰队下手果断,他们以25-23胜出,从而以局分3-0击败日本队,豪取三连胜。

澳大利亚2-3加拿大(19-25、26-24、25-20、27-29、11-15)

前北汽外援埃德加领衔的澳大利亚队在今天迎战加拿大。首局澳大利亚一传不稳,进攻受阻,他们以19-25丢掉。第二局,澳大利亚局末抓住关键分以26-24扳回一城。第三局,澳大利亚乘胜追击,两次技术暂停都处于领先,他们以25-20胜出,局分2-0领先。

第四局,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澳大利亚浪费赛点,被加拿大以29-27胜出。决胜局,澳大利亚失误偏多,加拿大趁机以15-11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2击败澳大利亚,收获落选赛首胜。本场比赛,埃德加独揽33分冠全场,替补主攻罗伯茨拿到16分;加拿大主攻佩林25分,霍格施密特均是23分。

法国3-0伊(25-20、25-18、25-22)

欧洲冠军法国队在此役对垒亚洲冠军伊朗男排。首局,双方发球失误都比较多,特别是局末阶段,法国队凭借开局的优势以25-20先声夺人。第二局,法国8-5占先,随后他们依靠高拦网限制住伊朗进攻,并一直保持领先,随着伊朗队发球下网,法国男排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伊朗男排以8-6、16-14领先,局末阶段,法国队在劳泽尔的带领下展开反扑,他们的拦网、发球连续建功,而伊朗队在局末打得有些急躁,失误增多,法国队以25-22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力挫伊朗。本场比赛,法国队接应劳泽尔拿到了18分,伊朗队的接应马赫穆迪斩获全场最高的19分。

三轮战罢,波兰队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暂居积分榜首位,法国、中国、伊朗同为2胜1负,分列第二到第四位,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同为1胜2负,紧随其后,委内瑞拉三连败排名垫底。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落选赛将继续进行,届时委内瑞拉迎战加拿大,法国对垒澳大利亚,中国迎战波兰队,日本队则与亚洲劲敌伊朗队交锋。(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