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预产期10月底 为莎娃叫屈:比藏着掖着好

李娜预产期10月底 为莎娃叫屈:比藏着掖着好

李娜在塞纳河边打网球

腾讯体育5月27日巴黎讯(首席记者王怡薇)5月27日,前法网女单冠军、武汉网球公开赛全球推广大使李娜现身巴黎,参加武网在法网的推广。身怀4个月身孕的她更在游轮上与名将皮尔斯打网球;对于备受争议的莎娃服禁药事件,李娜更是公开力挺老对手。

塞纳河边打网球预产期10月底

身着一身黑色套装,李娜小心翼翼的走上游轮,手拿网球拍的她站在甲板上,准备在迷你球场上发球。

这是退役后李娜首次来到巴黎,重回法网。这一次,她是作为武汉网球公开赛全球推广大使,参与到在法网的推广活动。组织者更用心的将活动放在了塞纳河边的游轮上,更请来同为法网冠军的名将皮尔斯,与李娜在迷你球场上打球互动。“我特想看穆雷和小德打法网决赛。”边打球,李娜边笑着说。

尽管身着黑色套装,但李娜隆起的小腹还是很明显。本月初,李娜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再度怀孕,活动期间,大家对她格外照顾。“我没事儿啦,没那么娇气。”李娜开玩笑的和记者说。据了解,如今李娜已经身怀4个月的身孕,预产期将在今年10月底。

力挺莎娃:相信她是误服

在李娜退役的这一年,女子网坛最“地震”的事就是名将莎拉波娃被查出服用禁药,不少名将都直接开腔“炮轰”莎娃,认为她一直有意欺骗大众服用禁药。

“我一直觉得她是误服。”对于莎娃,李娜直接回应道。“因为她接到通知的方式是邮件,而且是在休赛期。运动员从1月到11月都是赛季期,好不容易休息了,她不可能把邮件看得那么仔细,而且那个药也是刚刚才被列入禁药范围的。”李娜这样表示。

“我觉得她是积极的,勇于去承认,总比掖着藏着好。”性格直率的李娜更是再爆金句,力挺老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