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天才新星 新合同至2020年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天才新星 新合同至2020年

拉什福德与曼联续约四年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拉什福德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截止到2020年的合同,曼联拥有第五年续约权。

拉什福德1997年10月31日出生,是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从曼联青训系统下的弗莱彻莫斯流浪者出道。今年上半年,拉什福德进入曼联一线队,处子秀欧联次回合面对中日德兰时梅开二度,帮助曼联5-1逆转对手晋级。英超处子秀面对阿森纳(数据 ),拉什福德再次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2赢球,他还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对阵曼城(数据) 时打进1球。本赛季,拉什福德共出场17次打入8球,是曼联为数不多的亮点,帮助球队获得了足总杯冠军。

曼联俱乐部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表示:“拉什福德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有很大的潜力。他抓住了机会,很快就融入了一线队。我很高兴俱乐部和拉什福德签订了一份新合同,他将在曼联继续发展,他还很年轻,我们需要耐心,不过他已经在往正确的道路上发展了,我们相信他将拥有一个伟大的未来。”

拉什福德说:“我很高兴能够和俱乐部签下新的合约,我一直都是一名曼联球迷,所以能为一线队上场让我梦想成真。我很感激能够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能够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继续踢球,对我和我的家人而言意味着一切。”

此前拉什福德和曼联合同还有最后12个月就到期,周薪也只有1500镑左右。根据英国媒体此前披露,拉什福德新合同中的周薪将飙升到2万英镑,还会根据出场次数和表现另发奖金。不过穆里尼奥上任后,打算引进伊布补强锋线,这对拉什福德来说下赛季竞争会很激烈。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