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个苏神?曝前皇马神枪示好利物浦 已征服意甲

下个苏神?曝前皇马神枪示好利物浦 已征服意甲

伊瓜因示好利物浦(数据)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皇马(数据) 成功问鼎欧冠之后,欧洲主流联赛的2015-2016赛季的赛事已经全部宣告结束,各大豪门也像往年一样开始了在转会市场上的争夺,而在经历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红军利物浦也早早开启了自己的引援计划。而本赛季利物浦引援形势和往年不同的是,随着名帅克洛普的上任,传闻的目标比罗杰斯时期显然上了一个档次,比如之前的格策,再比如最近的伊瓜因——有媒体报道伊瓜因主动示好红军,希望来英超踢球。

根据《每日镜报》、《GOAL》、《BBC》等多家专业媒体消息,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计划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找机会离开意甲的那不勒斯,而他目前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是利物浦,而克洛普也正好有在今年夏天继续补强红军锋线的打算。

今年28岁的伊瓜因是近几个赛季整个意甲状态最火热的射手之一,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阿根廷人出场35场打进了36球,平均不到一场比赛就能打入1球,这样的超高进球效率也是克洛普所非常欣赏的。

而除了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之外,伊瓜因近几年的表现也都非常的稳定,“小烟枪”是在2013年被皇马以3450万英镑的价格卖到那不勒斯的,在近3个赛季里,为那不勒斯队联赛出战104场打入了71球,这样的数据即便放在整个欧洲赛场,都十分出色。

事实上,在这次示好利物浦前,伊瓜因已经多次和英超球队传出绯闻了,在前往那不勒斯前,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伊瓜因甚至都被曝出已经在阿森纳(数据 )进行加盟前的体检,但最终还是加盟了那不勒斯。而除了阿森纳外,伊瓜因也曾一度和曼联联系在了一起。

目前,虽然手中已经有本特克、斯图里奇奥利吉以及因斯四名前锋,但本特克和斯图里奇在红军的未来都还没用确定,而斯图的频繁伤病也是渣叔必须好好考虑的问题。总之,如果真的能够如愿拿下高效射手伊瓜因,无疑对于新赛季的红军是大有裨益。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