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残阵上港不惧天河 这一战他们拖住恒大

特评:残阵上港不惧天河 这一战他们拖住恒大

埃弗拉庆祝

撰文:三儿

“我非常满意今天的结果,我们拖住了恒大。”——90分钟的比赛后,颜骏凌 如虎口脱险一样,感慨自己的球队从天河全身而退。

客场面对已经9连胜的恒大,自己又有三名绝对主力外援不能上场,这种局面下年轻的上港可以从天河带走分数,真的很不容易了。可如果看过比赛,你会为上港感到遗憾,因为最后的时间里上港还有机会完成逆转,带着三分回家。

由于双线作战,本场比赛上港的困难不仅仅是三名外援不能出场,还有体能上的劣势。而目前的恒大更是士气如虹,所以赛前面对残阵的局面,上港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宣战意图,而是强调绝对不会死守。而这次埃里克森履行了自己的诺言,武磊也好,吕文君也罢,还是替补临时救场的埃弗拉,他们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如果武磊上半场把握住那次单刀机会,可能比赛的走势会是另一个样子。

正如上港勇敢的在天河亮剑,才会有机会全身而退,在上港的猛烈进攻下,恒大只好不断的调整,虽然高拉特让主队先拿到了领先优势,但迫于对手的穷追猛打,斯科拉里并不敢收缩防守,这也为埃弗拉最后完成扳平比分埋下了伏笔。

如果说高拉特和埃弗拉的进球,是本场比赛双方表现的缩影,那么最后林创益 错过的那次破门良机,就是命运为上港的遗憾,所以特意安排的缩影。年轻的上港在缺兵少将,且人困马乏的情况下,还可以勇敢的在天河亮剑,并且与恒大打得不亦乐乎,这样的上港配得上“中超豪门”四个字。

本赛季,恒大和苏宁在亚冠出局后,人们对于上港的期待十分大,因为这支球队有充足的潜力去接过恒大的外战大旗,而他们也做到了。所以“新恒大”在亚冠不断制造惊喜的同时,他们也在中超与“老对手”进行了一场真正的决斗,虽然缺少了三名外援,但上港表现出的勇气,远比带走的1分更显得珍贵。

有意思的是,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苏宁在领先的情况下突然全队失控,将比赛的主动权拱手相让给了实力远不及自己的杭州绿城,最终“不太会进球”的绿城在苏宁的主场完成了扳平,带走了宝贵的1分。而那场平局之后,人们开始为苏宁担心了,因为这场平局极有可能让他们今年的投入变成笑谈,但缺兵少将的上港经过努力,没有让这一切成真。

目前上港仍旧比苏宁少一分,但他们两支球队都已经被此前身后的河北华夏幸福超越,但经过了11轮的中超比赛,上港似乎比苏宁和河北队更具备冲击恒大王朝的资格。因为他们更加的勇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