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无缘中超10连胜队史纪录 统治力依然强大

恒大无缘中超10连胜队史纪录 统治力依然强大

恒大无缘10连胜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中超第11轮,恒大主场战平上港无缘创造队史10连胜纪录。不过在积分榜上,恒大依然领先第二名华夏幸福多达5分。

亚冠小组赛,恒大前2轮不胜创造最差开局,4轮过后依然1胜难求,最终提前一轮出局。恒大不仅首次亚冠没能打进淘汰赛,而且积分和进球都是创造新低。但是来到中超赛场,恒大仿佛变了一支球队,虽然首轮客场爆冷输给了力帆,但随后一波9连胜,追平了队史纪录。

对阵上港,恒大只要再赢一场就能打破里皮率队在2014赛季第20-28轮创造的连胜纪录。似乎是老天也在帮助恒大,上港的孔卡累计黄牌停赛,吉安有伤在身,再加上埃尔克森回避条款无缘出场,恒大似乎胜券在握。

比赛开始后,恒大也确实实力更胜一筹,对上港狂轰滥炸。不过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等人先后错失得分良机。尽管高拉特下半场率先打破僵局,但埃弗拉将比分顽强扳平,恒大无缘创造中超10连胜队史纪录。

不过随着苏宁追赶步伐的放慢,恒大对第二名华夏幸福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5分。现在联赛只踢了11轮,这一优势并不小,这也展现了脱离亚冠战线之后的卫冕冠军在联赛展现了强大统治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