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金站加特林9秒88夺冠 苏炳添10秒04获第七名

尤金站加特林9秒88夺冠 苏炳添10秒04获第七名

中国飞人苏炳添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北京时间29日凌晨,2016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普雷方丹精英赛)在美国俄勒冈州的尤金结束。在最受关注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美国34岁老将加特林以9秒88夺冠,33岁的牙买加选手鲍威尔以及33岁的美国名将盖伊分获二三名。中国飞人苏炳添以10秒04获得第七名,这是他新赛季的第一个男子百米成绩。

本场比赛26岁的苏炳添处于第一道,第二道是加拿大21岁新星德-格拉塞,加特林、鲍威尔以及泰森-盖伊分别在中间的3、4、5道。亚洲纪录保持者、今年再次跑出9秒91的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在第7道,最外道是美国选手韦伯。第一次枪响前,奥古诺德率先冲出起跑线,所有参赛选手立即被召回。本场比赛并没有那么严格,奥古诺德也因此没有被罚下。

第二声枪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处于中间道次的加特林很快确立了领先,途中跑他保持优势最终以9秒86第一个冲过终点,经赛会最终确认成绩,他夺冠的成绩为9秒88。前不久在国际田联上海站、田联挑战赛北京站两次跑出9秒94的加特林,终于以2016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夺冠。但赛后国际田联确认,比赛时风速达到顺风2.6米/秒,这个成绩不能被官方承认。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以9秒94获得亚军,盖伊9秒98获得第三。

起跑反应依然不错的苏炳添,进入途中跑后跑得不是很好,他只是努力压制住了身边状态不好的德-格拉塞,最终避免了垫底的尴尬。苏炳添以10秒04获得第7,德-格拉塞10秒05列第8名。(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