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干达小伙体验中国跑步热潮 盼进乌国家队

乌干达小伙体验中国跑步热潮 盼进乌国家队

乌干达小伙罗杰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记者 焦大伟)腾讯体育“跑向里约”系列活动第二站在武汉的东湖磨山风景区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齐聚武汉,在5A景区内感受秀丽风景和楚汉文化。最后,领奖台上出现的一位黑人小伙子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他讲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周围很多中国跑友为他鼓掌。

罗杰来自于乌干达,目前就读于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专业是信息安全,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他说自己来中国已经有三年的时间,非常喜欢中国。“中国这个地方非常好,对每个人都非常友好。我真的是特别喜欢中国!”三年的时间不仅让罗杰拥有一口流利的中文,还让他深深喜欢上了中国。

此次参加“跑向里约”的活动,罗杰获得了亚军。不过他并不满足,他希望能跑出更好的成绩。“我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检验自己是否进步,我希望通过更多的比赛,赢得更多的机会。我的目标就是在2018年以前进入到乌干达国家队!”

乌干达小伙体验中国跑步热潮 盼进乌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