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武汉站何冲领跑 王源粉丝团助力偶像

跑向里约武汉站何冲领跑 王源粉丝团助力偶像

奥运冠军何冲亮相跑向里约武汉站现场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记者 焦大伟)距离奥运会还有69天的时间,里约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普通人如何亲赴里约见证奥运时刻?腾讯体育“跑向里约”系列活动助你一臂之力。5月28日,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举办的“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第二站的活动在武汉东湖磨山风景区热情开跑。奥运冠军何冲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跑友参加了5公里的比赛。

花式篮球火爆开场 5A级景区赛道

武汉东湖风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区,也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古今中外有多少文人墨客在此留下过足迹。磨山景区四季开花不断,素有“春樱、夏荷、秋桂、冬梅”一说,同时也是世界三大赏樱花胜地之一。依山傍水,在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的结合下,此次武汉站的赛道设计别出心裁。

跑向里约武汉站何冲领跑 王源粉丝团助力偶像

何冲领跑

在武汉站的活动现场,来了很多不同的群体。几位带着红领巾的阿姨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她们是武汉当地人,年龄均超过了50岁,不过她们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喜欢跑步。她们自豪地跟记者表示:“我们已经跑过三个比赛了!还有一次马拉松呢!”每一位阿姨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当被问到为何今天佩戴红领巾来参赛呢?“因为我们年轻,我们还是少先队员,我们永远18岁!”

现场还来了几位身穿厨师服装的跑友,他们是武汉当地的厨师,这次参加跑向里约活动也是因为喜欢跑步。“别看我们是厨师,但我们一样可以拿着菜刀跑向里约。”

活动开场,来自武汉本土的花式篮球团体进行了一段开场表演,瞬间引爆了现场的气氛。他们是一群喜爱花式篮球的年轻人,这个团队已经成立了10年。现场挑选了2名观众进行现场互动,他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喜欢花式篮球表演。

何冲领跑友热身 王源跑跑团为偶像助力

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今天现身武汉站的现场,一身黑色运动服、头戴一顶帽子,何冲一出场就得到了现场跑友的热烈掌声。虽然项目是跳水,不过他表示平时很喜欢跑步,原先在训练期间也会在训练前进行跑步的热身活动。

活动现场,何冲和所有跑友们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做起了热身活动。暖心的何冲特别提醒各位跑友,在运动前一定要做好热身活动,防止在跑步过程中拉伤,健康还是要放在首位。

跑向里约武汉站何冲领跑 王源粉丝团助力偶像

王源跑跑团亮相

此次武汉站的活动,王源粉丝团组成了一个60多人的“王源跑跑团”,她们动作整齐划一,带着制作好的横幅,所有人在一面旗帜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跑团中的很多人此前并不喜欢跑步,但因为偶像的力量热爱上了跑步。“我原先800米是不及格的,但现在参加了这个跑跑团,和这么多的朋友一起跑步,现在已经热爱上了跑步。”她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王源加油助威,希望偶像能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武汉站是腾讯体育重磅推出的“跑向里约”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全部七站活动前后跨度长达4个月。下一站即6月11日,“跑向里约”将来到“天府之国”四川成都。跑友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跑向里约武汉站何冲领跑 王源粉丝团助力偶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