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奥组委成立调查小组 专门处理申奥行贿案

[摘要]根据媒体的报道,东京申奥组委会在竞选过程中向国际田联前主席迪亚克的儿子实施过行贿。

东京奥组委成立调查小组 专门处理申奥行贿案

东京奥组委已成立调查小组处理申奥行贿案(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记者 焦大伟)近日关于东京申奥涉嫌行贿案引起舆论哗然。东京奥组委周三对外公布,成立专门的调查小组,对是否存在非法交易的行为进行调查。

根据媒体的报道,东京申奥组委会在竞选过程中向一个新加坡银行的账户支付超过200万美元的款项,这个账户和国际田联前主席拉明-迪亚克的儿子帕帕-迪亚克有关。这个转账名目明确标注“东京2020夏季奥运会申办”。

日本奥组委表示,这个调查小组由两名律师和一名认证的会计师组成,他们将会在周四举行第一次的会议。

目前所有的问题聚焦在这个新加坡的公司上,以及这笔费用是作何使用。日本奥组委主席竹田恒表示,这笔款项主要是用于咨询,经过核实才签约的,属于正当的行为。目前对于该事件,法国检方已经展开司法调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