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景区跑长沙站为爱而跑 现场赛道充满婚礼元素

[摘要]2015年5月22日上午8时,“2016橘子洲半程马拉松暨腾讯体育Tour Run景区跑长沙站”的比赛在橘子洲景区鸣枪开跑,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跑友前来参赛。

景区跑长沙站为爱而跑 现场赛道充满婚礼元素

跑友准备起跑

2015年5月22日上午8时,“2016橘子洲半程马拉松暨腾讯体育Tour Run景区跑长沙站”的比赛在橘子洲景区鸣枪开跑,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跑友前来参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腾讯体育、北京行知探索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奥运冠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谭鸥,北京行知探索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军等领导出席发枪仪式。

本次比赛设有半程马拉松组(21KM)、乐跑组(10KM)两个组别,各组别下设男子组、女子组,现场尽显“为爱而跑”的主题,不但在奖牌和参赛服的设计上体现爱的元素,在现场的拱门和赛道物料设计上也包含了婚礼元素,将运动与亲情、爱情、友情有机融合,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表达爱,展示爱的平台,让选手在美景中奔跑,在奔跑中畅享生活。在现场的互动中,有不少青年男女都登上主舞台,在三千多名跑友的见证下,勇敢的表达了自己的爱。组委会对赛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安排,赛道沿途每两公里设有1个补给站和1医疗救助点,并设有2个移动医疗救助站,还请到了湖南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到赛事现场保驾护航,为选手提供了多方面的完善服务。

本次比赛是腾讯体育“Tour Run”景区马拉松系列赛的第二站,主题为“为爱而跑”。系列赛分别遴选了南京江宁、长沙橘子洲、乌鲁木齐、敦煌等全国10个优质的人文景区,将跑步与旅行完美融合,为跑者与旅行爱好者创造便利与机会,使他们既可在运动中感受美景带来的视觉满足,又能在旅行中享受一场奔跑的酣畅。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