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景区马拉松长沙开跑 可口可乐助力橘子洲半马

[摘要]5月22日,2016腾讯体育Tour Run(景区马拉松系列赛)长沙站在橘子洲激情开跑。来自湖南各地的4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乐跑组(6公里)1000余人,半程马拉松选手高达3000人。

景区马拉松长沙开跑 可口可乐助力橘子洲半马

快乐动起来

5月22日,2016腾讯体育Tour Run(景区马拉松系列赛)长沙站在橘子洲激情开跑。来自湖南各地的4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乐跑组(6公里)1000余人,半程马拉松选手高达3000人。可口可乐旗下品牌果味营养素饮料”水动乐“和”纯悦”饮用水为橘子洲半马比赛全程提供补给,获选手们点赞。

主题跑团成了橘子洲一道风景 湘黔两省可乐人联动参赛

上午8点,起跑枪响起,橘子洲现场的4000多名选手正式激情开跑。各色 主题跑团着装风格统一,高举旗帜,口号响亮,俨然成了橘子洲风景区的另一道风景。此次橘子洲半程马拉松由湖南省体育局和腾讯体育等联合主办,旨在全域旅游的前提下,倡导全民健身的好习惯。

可口可乐一直倡导“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简称湖南中可)总经理陈红兵亲率百余名可口可乐人领跑橘子洲半程马拉松。据陈红兵介绍,除橘子洲现场的百余名可乐人外,湖南贵州两省各市州的可口可乐人也将一起联动参赛,身体力行倡导健康生活。

景区马拉松长沙开跑 可口可乐助力橘子洲半马

秀奖牌

水动乐全程轻补给 一路纯悦公益先行

为了支持对此次活动,湖南中可特提供果汁营养素饮料“水动乐”和“纯悦”饮用水,为参加活动的选手们全程补给,不少选手们在主题展示区合影留念,为可口可乐点赞。

记者在品牌展示区了解到,“水动乐”是一款风靡日本、欧洲市场的品牌,也是可口可乐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品牌之一。作为可口可乐公司的一款畅销世界30多年的果味营养素饮料,“水动乐”独创了“水分+维生素 +微量矿物质”的配方随时随地补充身体所需,让消费者始终保持良好状态。

而纯悦水则倡导公益,消费者每喝一瓶纯悦水,将有一分钱捐至湖南中可与壹基金联合成立的“净水计划”,帮助缺水地区的小朋友喝到干净的水。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净水的同时,还能为缺少地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让参与公益变得简单快乐。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景区马拉松长沙开跑 可口可乐助力橘子洲半马

关注腾讯跑步报名景区马拉松 赢取时尚装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