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赛女子百米韦永丽第四 非洲黑美人摘金

北京赛女子百米韦永丽第四 非洲黑美人摘金

北京赛女子百米韦永丽第四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2016年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北京站,女子100米飞人大战,科特迪瓦黑人选手阿霍雷以11秒06夺冠,中国选手韦永丽以11秒24获得第四名,另一名中国选手袁琪琪以11秒29获得第五。

女子100米世界纪录是美国花蝴蝶乔伊娜的10秒49,亚洲纪录是中国选手李雪梅的10秒79,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美国选手鲍维的10秒80。此番北京赛,中国队派出了韦永丽和袁琪琪两名选手。而牙买加黑美人阿霍雷被看做夺金最大热门。

发令枪响,阿霍雷一骑绝尘,其他选手和她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的。这位刚刚在前几天拿到上海钻石联赛金牌的名将没有丝毫疲态,她整个过程跑得都很流畅,最后冲刺也极为有力。中国选手韦永丽跑出了训练水准,而袁琪琪则有些超水平发挥。

最终,科特迪瓦的阿霍雷以11秒06夺冠,保加利亚白人选手拉洛娃以11秒11获得银牌,美国的麦克格罗尼11秒18拼得铜牌。中国选手韦永丽以11秒24获得第四,中国选手袁琪琪11秒29排名第五,刷新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