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女子200米韦永丽第5 刷新个人赛季最佳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2016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200米,中国选手韦永丽以23秒29获得第五,刷新个人赛季最佳,科特迪瓦黑美人阿霍雷夺冠,牙买加的坎贝尔屈居亚军。

上海赛女子200米韦永丽第5 刷新个人赛季最佳

韦永丽

女子200米世界纪录是美国的乔伊娜保持的21秒34,亚洲纪录是中国选手李雪梅的22秒01,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荷兰美女希佩尔斯跑出的22秒25。赛会纪录是尼日利亚黑人选手奥卡格巴雷创造的22秒36。

一共有9名选手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200米,中国队派出了韦永丽、林慧君两名选手,韦永丽个人最好成绩23秒46,林慧君最好成绩23秒92。而本次赛事最大夺冠热门是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她也是本次比赛唯一曾经突破过22秒大关的选手。而科特迪瓦黑美人阿霍雷也实力不俗。

发令枪响,牙买加的坎贝尔冲劲十足,虽然体力不如年轻的阿霍雷,但凭借精湛的弯道技术,并不落下风。进入最后的直道两名选手并驾齐驱,最后冲刺坎贝尔发力取得领先,阿霍雷也不示弱,她的冲刺更为有力,超过坎贝尔第一个冲过终点。中国选手韦永丽不畏强敌,也跑得非常流畅。

最终,中国选手韦永丽以23秒29获得第五,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科特迪瓦的阿霍雷以22秒72摘金,牙买加的坎贝尔以22秒82屈居亚军,牙买加的安内莎22秒94排名第三。中国选手林慧君23秒88在9名选手里垫底。

此外,在女子400米比赛里,巴哈马选手米勒以50秒45摘金,牙买加的安以50秒98获得亚军,美国的娜塔莎以51秒10拼得铜牌。而中国选手王春雨以54秒30在8名参赛选手里位列第8。(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