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田亮亲证将拍<爸4> 谈婚姻保鲜:学会制造浪漫

田亮亲证将拍<爸4> 谈婚姻保鲜:学会制造浪漫

田亮叶一茜恩爱如初

结婚八年,田亮与叶一茜这对文娱档明星夫妇,儿女双全依然相爱如初。这对最佳CP延续着处女座的低调,成为彼此今生的最大幸福。无论是真人秀节目《和你在一起》中的默契配合,登上《精品》封面的恩爱,还是田亮2016年新年伊始在社交媒体贴出的一家四口盛装华服拜年照,都印证了这一点。

说到夫妻相处之道,田亮认为主要看性格,但男生也要制造浪漫。田亮自曝自己像很多男生那样有点“大男子主义”,会容易忽略纪念日这样的小细节。“其实纪念日吧,就是给男生一个机会去表现,是婚姻的一个润滑剂。所以要珍视这些节日,设定一些浪漫的事情,去给对方惊喜。”今年的母亲节,田亮就悄悄地与女儿提前做好了爱心卡,给了叶一茜一个惊喜。

置身娱乐圈的田亮夫妇都是大忙人,却将一对儿女带得如此优秀又可爱,是否有秘诀可以跟年轻的爸爸妈妈分享?

“我觉得优秀谈不上,现在都还在进行时。每家孩子在父母眼中都是最可爱的,只是我们用自己的形式,给她们陪伴的时间,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现代家庭,每一家都很忙碌,但在孩子身上,可能父母中的某一方要做出更多的牺牲,陪孩子,教育孩子,跟孩子沟通。”

从前当奥运冠军时,田亮的目标很明确——理所当然是一个又一个的世界冠军乃至奥运冠军。转眼投身娱乐圈10年,田亮说,自己演艺生涯的目标——其实初心从未改变。

“当演员,拿大奖当然重要。但当演员和从事体育的不同之处,在于体育需要拿到冠军才能证明成功,但演艺,更多的是给观众带来的作品,不管是电影、电视剧也好,甚至综艺节目也罢。只要能给观众带来快乐,我认为就是艺人最大的成功。”

未来的演艺生涯中,田亮个人更倾向于投入哪一种形式,甚至未来会不会出单曲?“音乐上就算啦。”田亮摆摆手,笑着否定了外界的猜测。随即正色道——“我的目标还是在影视作品上,比如电影,比如电视剧。”

有传闻称,尽管《爸爸在哪儿》等亲子档电视真人秀被相关部门叫停,但《爸4》或有望以视频形式进行录制。传言并称田亮和森碟现已拿到了这一OFFER——这不啻是重磅消息,自然要请田亮本人亲证真伪。

“没有吧,有吗?我都不知道要在视频上播出。”田亮笑着求助一旁的经纪人。或许是后者做了一个肯定的暗示,“那就是我没接到,经纪公司可能接到了。”田亮亲证传闻不虚。

田亮亲证将拍<爸4> 谈婚姻保鲜:学会制造浪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