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周边发生地震 不影响上港出战亚冠淘汰赛

东京周边发生地震 不影响上港出战亚冠淘汰赛

上港即将迎来亚冠淘汰赛

腾讯体育5月16日东京讯(记者 李旭)日本当地时间9点23分,来自东京气象厅的一条短信警示突然跳上手机屏幕:“茨城县发生地震可能会带来剧烈摇晃,请做好准备。”虽然有明显的震感,但不到10秒的持续时间证明仅是虚惊一场,相信对于上港明晚的亚冠淘汰赛不会带来太多影响。

2016赛季亚冠淘汰赛首回合争夺在即,上海上港将于明晚客场挑战东京FC。但就在今晚,东京东北部茨城县附近地区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40公里。

很多上港队员接收到了东京气象厅的提示短信。也就在接收到短信的片刻间,东京地区就明显感受到了震动。由于本次上港队员入住的房间在32层,震感会更强烈一些,有的队员拿起护照就跑到了走廊里。庆幸的是,晃动持续了不到10秒钟,就在大家都手足无措之时,一切又都恢复了平静。

随后,有队员向相熟的跟队记者求证刚才是否发生了地震(球队和媒体酒店相距甚远),这是很多人第一次经历地震,尽管整个过程仅仅持续几秒钟,但回想起来依旧心有余悸。而相比之下,也有一部分球员恰好在酒店大堂或者附近散步,对于震感的体验就平淡了很多。

无论如何,这只是上港本次征战亚冠淘汰赛的一个小插曲,相信不会影响到明天比赛的状态。早些时候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明确表示,东京FC实力很强又是客场作战,“但上港来东京就是为了全取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