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裁判:中超苦主执法上港 鲁能主场遇嫩哨

亚冠裁判:中超苦主执法上港 鲁能主场遇嫩哨

哈桑将执法上港客场与东京FC的比赛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本周中,2016赛季亚冠1/8决赛将打响首回合的较量。赛前,亚足联也是公布了执法裁判,其中主哨上港客场和东京FC一战的是中超球队的老冤家阿联酋人哈桑。鲁能主场和悉尼FC的主裁,则是来自卡塔尔的嫩哨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

中超苦主裁判执法上港

亚冠裁判:中超苦主执法上港 鲁能主场遇嫩哨

作为裁判,哈桑曾给中国球迷留下了噩梦般的回忆。2014年亚冠1/4决赛首回合赛事,当时恒大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哈桑的吹罚明显偏袒主队,连续用红牌罚下张琳芃郜林,还将入场抗议的恒大主教练里皮驱逐出场。那场比赛恒大以0-1告负,最终在两回合比赛中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而未能晋级。

此外,2013赛季人和与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比赛,哈桑将时任人和主帅宫磊没理由的罚出场,宫磊甚至做出数钞票的手势讽刺对方。2014赛季,鲁能主场1-4惨败给全北的比赛,哈桑也曾经罚下杨旭。

哈桑在执法中超球队的比赛中屡屡出现“致命”判罚,也让中超球队颇为头疼。上赛季1/4决赛首回合恒大做客面对日本球队柏太阳神,原本安排的主裁就是哈桑,恒大通过申诉之后,亚足联最终更换了裁判。刚刚过去的小组赛,恒大主场2-2战平浦和的比赛,也是由哈桑执法,虽然恒大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2球逼平,但赛前球迷对哈桑进行了抗议后,阿联酋人在比赛中的判罚还算中规中矩,恒大未能拿下浦和与裁判因素无关。

鲁能PK悉尼遇嫩哨

亚冠裁判:中超苦主执法上港 鲁能主场遇嫩哨

鲁能主场和悉尼的比赛,亚足联安排的主裁则是卡塔尔人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现年29岁的贾西姆,是不折不扣的嫩哨,上赛季小组赛第4轮比赛,贾西姆首次出现在亚冠赛场,随后1轮执法了恒大客场战平首尔FC的比赛。

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贾西姆执法了上港小组赛首轮不敌墨尔本胜利一役,以及小组赛第4轮恒大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的比赛。中超球队在贾西姆的主哨下,最终的战绩也不是非常理想,鲁能这一次能逃过魔咒吗?

(东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